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我變了嗎?

天空今天穿上了一系列灰色的衣裳.

讓我不自然想問到底什么時候了?

什么時候開始我們之間多了一樣東西?

一樣我們都希望它不存在的東西--距離

曾幾何時我向大家說過,我們一定會跟以前一樣的

但事實告訴我說我錯了, 而我也認同了

朋友: 你變了!

: 說我曉得, 也感覺到

朋友說: 不是你的錯, 是你不得不去英國

我再問: 我真的變了嗎?

朋友2: 你變了嗎? 如果有,應該也是變得不可愛了!

, 我高興嗎?

很肯定的答案, 一點都不

我知道我變了

不再亂笑

不再大膽

不再果斷

不再開朗

不再說冷笑話(少了)

但我成熟了

為時間的不同

因為各忙各的

因為環境因素

我們之間多了一道牆

我們還能像周哥說的回到過去?

我有選擇? 我也不想這樣的

如果我能做小叮當的時光機回去

我希望這一切的變化從沒發生過

只因我在乎我們的友情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hiang !!! u r always my best friends however u changes or not !!!

shiang said...

hehe...kuang fanshu!!!!!i am so glad that you are here!!!!!hehaheha....i am so sorry that i am longer 24/7 available become your listener...my heart feels warm warm ne!

Anonymous said...

i hope my freind happy forever oo !!!

shiang said...

bentan xiangxiang will happy forever when she sees fanshu always happy!!!!